视频:网曝戚薇出柜明年完婚 同性女友帅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11: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戚薇是同性恋?消息一出震惊娱乐圈,让多少视她为女神的网友们大呼“毁三观”啊,那之前那些绯闻都是纯属炒作么,先是与搭档袁成杰传出绯闻恋情,今年更被爆出插足安以轩与李承炫的恋情,导致安以轩和李承炫分手,正当“小三”传闻甚嚣网上时,当时网友又挖出戚薇其实是同性恋,同性女友为林子君。

  消息传出后,网友还爆料戚薇和一名潮牌店女老板林子君谈恋爱多年,两人不但同穿情侣装,而且还在微博上玩暧昧,但为了李承炫,她不惜抛弃林子君,林子君还在微博上大发牢骚,表现出心情落寞。近日,又有爆料称戚薇已计划同老公林子君明年于美国完婚。

  据该爆料人称,其实戚薇是“拉拉”,圈内人和戚薇的资料粉丝都知道,戚薇的女朋友是林子君,和周笔畅一起开过一个潮店,戚薇跟她已经谈恋爱好几年了。

  据悉,两人是在2010年的一次活动中认识的,林子君觉得戚薇比较仗义,超有御姐范,因为戚薇比林子君大半岁,所以林子君一直都比较依赖于戚薇,两人经常在一起胡闹,唱歌,吃饭,而戚薇除了在工作上帮助林子君,在生活上对林子君也超越了众多姐妹的情份。

  而作为戚薇的绯闻同性女友,本身并非是娱乐圈人士的林子君,却也被不少网友熟悉。林子君是一位潮流圈人士,外形酷似男生,样貌帅气也十分清秀。

  但戚薇是否真的计划明年与林子君在美国结婚?现阶段也只是网上传言还未得到证实,目前戚薇经济公司方面还没有针对传言给予正面答复。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