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晒与五萌娃合影 Angela扮仙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11:0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的热播,引起了全民亲子热,就连有些明星也喊话表示希望能跟自家宝贝一起上该节目,不禁让大家猜测起第二季参加的明星爸爸人选,尽管大家已经习惯了这五对的组合,但《爸爸去哪儿》的录制还是慢慢接近尾声,而已经建立深厚情谊的萌娃和星爸们也忙着告别合影留念,12月2日,林志颖发布微博称:“今天Angela 是蝴蝶仙子”,并发布和其他几位萌娃的合影。

  其中,Angela继续走可爱公主路线,头上戴着蝴蝶结,手上拿着仙女棒,整个一个蝴蝶仙子驾到,石头发挥淘气本色,和林志颖默契的做出张嘴的夸张表情,镜头前表现力十足的天天耍帅到底,与林志颖贴脸微笑,而Cindy在被爸爸抱着却摆出一脸酷酷的表情,心里果然住着个女汉子。

  一向对女儿宠爱有加的王岳伦随后转发微博,配文:“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艾特老婆李湘,并配上哭的表情,似乎对“蝴蝶仙子”Angela和大帅哥合影表示吃醋。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