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亚鹏新欢疑曝光 王菲返港购豪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18: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王菲李亚鹏疑似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亚鹏与王菲离婚两个多月,李亚鹏那句“永远爱你”还言犹在耳,但毕竟时过境迁,物是人非,单身熟男面对诱惑,自然是毫无招架之力,不知是不是离婚后无伴寂寞难耐,李亚鹏竟与新欢上演紧拥激吻戏码,尽管事后李亚鹏极力撇清,称是女方主动自己并未回应,只是照片中的您貌似并未有拒绝推开的意思啊,解释苍白无力,证据确凿,难怪王菲对花心前夫彻底死心,决定回香港买豪宅定居,眼不见为净!

  只怪李亚鹏的风流帐闹得满城皆知,荣登各大头条,令王菲心死来港借住好友赵薇家,为避见前夫,宁愿跟小女儿李嫣分隔两地都坚决要长居香港,更豪掷三千万购宅欲与赵薇做邻居。日前,王菲被拍到全程黑脸,看来此次桃色风波对其影响颇大。不过据众多网友和圈内人士认为冯静恩并不是李亚鹏的新女友,怀疑他沦为炒作的工具,而李亚鹏的回应似乎也暗示自己被“利用”,到底李亚鹏真正的新欢是何人,剧情愈发扑朔迷离,果真,剧情峰回路转,在李亚鹏“激吻门”照片被爆出的前一天,李亚鹏被拍到身旁有一位身穿黑色大衣、扎着马尾辫的年轻女士,她的表情从容淡定,举止款款,颇有女老板的风度,并且和李亚鹏的手里都夹着香烟。最终,两人并肩同坐车上,共回天竺附近一处漂亮的别墅区过夜,从照片中看,李亚鹏与这位黑衣女士的关系显然比冯静恩亲密一层。

  更具戏剧性的是,据媒体了解,李亚鹏最近经常在这所新别墅“过夜”,而这所新居住的房子竟然是“租的”,租期是从半年开始的。李亚鹏与王菲9月13日宣布离婚,但不为人知的是在离婚前四个月两人就已开始分居,李亚鹏在外面租房单过了,而那位黑衣女士又是何时与李亚鹏住在新别墅的呢?是在李亚鹏离婚前后不得而知。线索越多,疑点也越来越多,让李亚鹏与王菲的婚变再次重回大众视线,到底是和平协商离婚还是婚内出轨导致关系破裂,在只有当事人才清楚的时候,我们只好抱着看好戏的心态继续观赏下去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