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娇妻十八变 曾是厚嘴辣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18: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7岁的王力宏日前公布喜讯后,27岁太太李靓蕾神秘身分迅速曝光。媒体日前打探到她曾就读台北道明外侨学校,于是竟有热情读者提供了李靓蕾小学毕业纪念册照片,名为“Michiko Nishimura”的她穿着白色衬衫、蓝色背心,身形瘦弱,一头黑色长发绑成2条辫子垂坠在背后,皮肤黝黑的她五官中最具特色的就是单眼皮和香肠嘴厚唇,一双大耳也很突出,整体给人乖乖牌印象。这和17岁时的辣妹装扮大相迳庭,也与升格“王太”后的端庄贤淑女文青模样落差甚远,3阶段外型完全印证“女大十八变”。

  不过王力宏已与李靓蕾相识约12年,想必亲眼见证过这段“革命史”。王力宏惊爆喜讯,李靓蕾也一夕暴红,媒体还接获爆料,指李靓蕾曾和多位男艺人传绯闻、与小开订婚,对此求证王力宏经纪人,对方回应:“李靓蕾现在是全亚洲最被搜索的名字,一下子新闻跟海啸一样的来,我们不会一一回应了。”至于女大十八变,是否整过形?也同样未获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