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怀孕汪小菲疑似夜会美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15: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S与老公汪小菲结婚2年多,肚皮终于在不久前传出了好消息,目前怀孕三个月的大S在台湾由家人陪伴安胎静养,而汪小菲只能变身空中飞人,台湾内地两头跑,可能因为爱妻不能时时陪在身边,汪小菲也略感寂寞,近日就被大陆媒体捕捉到与1位长发、小脸、身材高挑的美女一起从酒店离开,2人有说有笑,看起来颇为熟络,虽然大S的助理和徐妈妈之后都回应说只是普通的朋友,但是汪小菲的行为却让媒体觉得有点做贼心虚,11月30日晚,汪小菲独自现身邝美云珠宝收藏拍卖晚宴,一见着媒体,汪小菲连红毯都没走,就一脸严肃玩起了快闪,瞬间消失在人群里。

  直至整个拍卖会结束,也再没有看到汪小菲的身影,留下的只是记者们茫然的眼神和无奈的情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