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雪华曝李宗翰女人缘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15: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海顿执导,李宗翰、刘雪华、颜丹晨主演的电视剧《大茶商》正在热拍,11月30日,该剧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几位主创穿着戏服悉数亮相。有“民国第一小生”之称的李宗翰此前曾表示不再出演民国戏,此次出尔反尔还真是让人好奇,李宗翰透露,除了剧本让自己无可挑剔外,自己也是为了回报导演的恩情,而且,这回自己终于不是大少爷。

  回顾李宗翰以往的戏,不是民国小生,就是高富帅,而且每部戏里女人缘都不错,可就是这样一个高富帅,至今都没有把自己推销出去。如今,看着娱乐圈众多的喜事,37岁的李宗翰多少有点着急。

  戏里女人缘那么好,难道是戏里都把桃花用完了吗?剧中饰演李宗翰妈妈的刘雪华却透露,李宗翰女人缘极佳,无论形象气质还是演技,绝对没的说。

  如此的高富帅,那为什么早过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至今还单身呢?

  李宗翰透露,除了工作忙之外,自己接触的都是女演员,他希望能找一个圈外的女友安心过日子,至于是否会选择公开恋情,他开玩笑的表示,有可能会生米煮成熟饭再公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