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巩俐被追问张艺谋超生事件帮挡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16: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艺谋被曝再婚妻儿曝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正在低调拍摄张艺谋新片《归来》的巩俐,日前现身北京出席了某商场品牌店开业活动。一袭白色深V简约装,尽显干练女王风范。近日由巩俐与陈道明主演的电影《归来》已进入杀青阶段,不过老搭档陈道明却随即传出因肺炎入院的消息,而引来不少影迷的担忧。

  值得一提的是,陈道明因肺炎病重也无奈退出其主演的话剧《喜剧的忧伤》,让不少观众表示遗憾,不过演出当晚敬业的陈道明依然带病登台致歉,让台下观众甚为感动,就连前来捧场的巩俐看到如此病况,也赶忙跑到后台安慰。

  说起来,自媒体曝光张艺谋涉嫌超生一事后,张艺谋本人始终没有站出来回应,而有关计生部门以“找不到”张艺谋来回应。于是,网友们自发掀起了“找张艺谋”行动。张艺谋在哪儿?难道不是在电影《归来》的拍摄片场吗?对此,身为该片女主角的巩俐面对记者追问明显表现有些慌乱,连连以不知道推脱,似乎要替老谋子“打掩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