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鸿燊精神抖擞现身贺寿 何超云性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赌王何鸿燊92岁生日,年年各房都会花尽心思为赌王贺寿,今年也不例外。首先出招的是四太太,25日她在环酒楼筵开二十几席,同四名子女举家出动,四太太还不忘每年为赌王献上“肉嘴”亲亲。而三太陈婉珍也在今晚于珍宝海鲜舫设寿宴,为赌王补祝生日。

  晚上八时十分,赌王与三太太陈婉珍、女儿何超云、何超莲和儿子何犹启,一直陪伴在侧,在只见赌王一个红色外套,与三太太的礼服可真搭,老夫老妻还不忘戴上情侣装,全程赌王都是面带笑容,相当高兴。

  三房长女何超云,以金黑配的背心短裙示人,无惧寒风,依旧性感示人。而何超莲则穿上短裙,大骚美腿,还不时找胞弟何犹启扶挽进出。赌王还与三太陈婉珍及子女,一起让传媒拍全家福。当晚的赌王用满满的幸福包围着,场面相当霸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