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某某案终审维持原判 梦鸽将申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14: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网曝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遭拘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上午九时整,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公开宣判李天一等5人强奸上诉一案,梦鸽驾车低调出席。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法院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乘载李某某的囚车已离开一中院。

  对于该终审判决结果,有人欢喜有人愁。被害人杨女士的律师田参军微笑着走出法庭,并不断向在场媒体挥手,但不愿多做采访。

  随后,李某某新任律师张起淮快步现身,他表示尊重审判结果,至于是否会申诉,他说只要法律允许他和梦鸽就会坚持。

  相对于李某某律师,同案王某律师则情绪十分激动,大喊冤案,并向媒体出示李某某与梦鸽的通话记录、受害人杨某的病例,等未被法庭采纳的证据,声称五人都不存在强奸行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