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晨过生张馨予送祝福 复合再添佐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10: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晨和张馨予这对情侣从高调宣布恋情到最后狗血分手,经历了一年,其中,两人的恋情也一直是娱乐圈中被讨论的的话题。

  11月24日是李晨35岁生日,前女友张馨予在24日凌晨通过微博送上生日蛋糕的表情图片,随后网友猜测两人暗地复合,其实早在上个月,两人已经有复合的迹象,被爆两人曾经共同养育一只猫,10月份张馨予发微博晒出猫的照片,并呼唤:“想你”,李晨早晨也发了微博晒出猫的照片,贴张打哈欠的照片,疑似回应。

  不过,两人很快又都删除了该条微博。对此,有媒体报道称两人有可能旧情复燃。但这种反复式的复合,也遭到不同程度的吐槽:两个人在玩过家家呢?能不能成熟一点?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开好了,先是被甩,现在又疑似旧情复燃,剧情敢不敢再狗血一点?对于暗地复合的传闻,张馨予、李晨双方还未正式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