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大衣遮身见孕相 疑似脱发显端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14: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杨幂与刘恺威在微博上公布即将于2014年1月8日办婚礼,并在微博中发布了两人手戴婚戒的照片,就在大家忙着送祝福之时,就有网友遵循娱乐圈惯有的先上后补票定律,纷纷猜测杨幂难道是因为肚中有喜,才公开宣布结婚消息,随后,就有媒体爆出杨幂怀孕与刘恺威“奉子成婚”的消息,并称杨幂临时推掉了新戏女一号,目前正留在北京安胎,之后更将全面停工,而杨幂本人对此消息却不置可否。

  近日,杨幂秘密抵沪,老上海拍广告的她似乎并未停工,深夜出现在机场,杨幂穿着宽大风衣,把肚子给遮得严严实实,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不错,身材也没有明显变化,并未看出明显的怀孕迹象,但其中一张杨幂被发现头顶头发稀疏,露出白色头皮,难道这就是孕中女人都会遭遇到的掉发危机,好吧,这怀孕传闻真是越加“扑朔迷离。”也许,过了“那三个月不能公开”的习俗,就能真相大白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