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庆生被巨乳蛋糕吓呆 不急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14: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3日是个激荡又粉红的节日,一天之内传出众多喜讯。双十一,疯狂的不只是网购,明星们扎了堆爆“喜讯”,小伙伴们再也没法淡定了。细心的网友还翻看了日历,今日是农历十月十一,发现今日宜:祈福、订婚、嫁娶等,果然是个黄道吉日!

  而13日恰巧也是黄晓明的36岁生日,为了应情应景,黄晓明的女友自然会向男友表爱意送祝福,当天Angelababy语带双关在微博发文祝福说:“今天是个好日子,祝福各位。”还附上爱心图案。

  昨天,剧组为了给在生日当天还辛苦拍戏的黄晓明一个惊喜,特地为其准备了一个“巨乳”蛋糕。看到蛋糕后黄晓明和周围的小伙伴都都惊呆了,一旁的周迅还调皮的感叹:“哇,这个size好大啊!”黄晓明也立马还击:“这不就是你的size。”话一出口大寿星就被周迅撒娇式的踹了一脚,两人俏皮的举动十分默契。

  13日的娱乐圈“抢头条”可以说是绝对的关键词,黄晓明也表示知道几对情侣“抢头条”的事件,而且用“亮瞎眼”来表示自己看到新闻时的心情,黄晓明更冷静表示:“我不急着上头条。近年我都没有结婚计划,工作为主。”

  而黄晓明的好友李冰冰正在台湾为金马50看片评审,也不忘留言道贺:“哇,晓明生日快乐!扑倒男神的蛋糕好赞!在今天这么欢乐粉红的新闻节奏里,祝教主赶紧扑倒女神吧!”似乎在暗示黄晓明赶快跟上其他银色情侣的脚步,与Angelababy修成正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