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自称有态度 张靓颖私下爱毒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10: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为期三天的第六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在上海正式拉开了帷幕,除了邀请一众媒体、广告、公关行业的高层,不少明星也来到现场参与高端对话,着实吸引大家的眼球。活动首日,陈坤、张靓颖、黄海波等也在现场一一分享了自己的创意理念和个性态度。

  一身西服亮相的陈坤无疑最受关注,现场他不仅全程笑容满面0825,更对自己已坚持三年的“行走的力量”项目侃侃而谈。其间,他更自比为快40岁的中年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表达自己存在的态度。

  而张靓颖在现场也特别聊到了她的最新单曲《终于等到你》,并称这首歌已经被不少相亲网站和节目所使用,让她颇感惊喜。此外,她还自曝在私底下自己也会在线听歌迷唱歌,假装“毒舌”评委拉近与粉丝的距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