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刘恺威已领证 1月8日海岛办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12: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杨幂刘恺威1月8日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红偶像杨幂与刘恺威这对情侣的一举一动向来备受关注,有关二人结婚的话题不绝于耳。11月13日一早,杨幂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两人戴婚戒的照片,正式公布婚讯,并羞涩地称:“事情就是这样啦~大家可以来祝福~”。随后,刘恺威转发了该微博并宣布将于明年1月8日举行婚礼:“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终于能体会这句话的美,我只想说以后的路我们继续一起走,如果你累了就靠过来我背着你慢慢走。谢谢你愿意把手交给我!谢谢咱爸咱妈对我无限的信任!谢谢大家的祝福!2014•01•08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将举办婚礼…小树苗终于要长大了。”。但是发布后不久,刘恺威便删除了微博,让关心二人的网友们摸不着头脑。对此,有媒体第一时间连线杨幂方面询问细节,其宣传负责人覃小姐透露两人确实已经领证:“因为之前没完全确定婚礼日期,所以没有公布,现在日期定下来了,两人也很希望跟大家分享喜悦。”但对于具体的领证日期和细节,对方表示不便透露。但从知情人士口中得知,婚礼或将在海岛举行。

  去年的1月8日12时52分,刘恺威发微博公开承认与杨幂的恋情,选在两年后的同一天举办婚礼,颇有纪念意义。覃小姐称:“两人都觉得这是一个挺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是当时公布恋情的日子,所以结婚也想选这个日子。”两人相恋两年修成正果,实在可喜可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