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圆圆童年照曝光 天生丽质家境殷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11: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高圆圆、黄海波等主演的电视剧正在热播,高圆圆在剧中的美颜大获赞扬。随后,有知名博主曝光了一组高圆圆的童年照,可以看出,在中国以“自然美女”、“清纯女神”闻名、如今已34岁的高圆圆,其实小时候就已出落成小美女,身材很是苗条,容貌更是天生丽质。

  据介绍,高圆圆生长在一个富裕的家庭里,父母都是中国宇航局的干部,小时候就在宇航局研究院里长大。女神的童年照很是清纯可爱,尽管是黑白照,但她那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特别的惹人喜爱,不过因小朋友们取笑她的大眼晴,后来眼睛一度成了她的情结。高圆圆现在是清纯型大美人,但小时候可大不一样,被大家看作是个假小子,经常和哥哥玩在一起,非常亲密,因此家人都叫她是哥哥的“跟屁虫”。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