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涵杨乐乐结婚7周年 甜蜜照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12: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1月11日,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单身的“绞尽脑汁”忙着“脱光”,已成双成对的人则继续幸福甜蜜。除了热恋中密不可分的小情侣,也有相濡以沫的恩爱夫妻,都在这一天告诉大家他们是多么的幸福。

  原来昨天不单是光棍节,还是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汪涵与杨乐乐结婚7周年的纪念日。当日,“天天兄弟粉丝团”曝光了一组汪涵和杨乐乐两人的甜蜜照片,并透露今天是两人结婚纪念日,“今天是汪涵和杨乐乐结婚纪念日哦!祝你们永远幸福,也祝大家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照片中,有两人一起出游的搞怪照,也有两人一起在舞台上唱歌主持的,也有两人的婚纱照,在所有照片中,网友点赞最多的还是两人的青涩旧照,汪涵还没有续起招牌胡须,杨乐乐一脸开心的笑容依偎在汪涵怀里,看上去每一个瞬间都透露着幸福与亲密无间的感情。

  随后,在同一天的20点04分,“天天向上”官方微博转发此微博并透露今天是两人结婚7周年的纪念日,称:“今天是双十一,也是汪涵乐乐结婚纪念日!结婚7年,相识9年,愿大哥大嫂永远幸福!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