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外女大学生发起“我的阴道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10:12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11月7日报道4日,人人网“北外性别行动小组”用户在主页上刊出17张北外女生照片,其中一张照片中女生举着白板呼吁“我的阴道说:初夜是个屁!”

  对此,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党总支陆书记今日下午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她们拍照应该是为今天晚上在北外演出话剧《阴道之道》做宣传,这个话剧是校团委批准的,由我们学校女生部组织。对于拍照内容,我不方便评价。”

  据“北外性别行动小组”主页介绍,该小组由北外英语学院性别与社会课程学生组成。她们被主张女性权利的北京志愿者bcome小组话剧《阴道之道》所吸引,于今年9月筹备自己的《阴道之道》。该小组称,这部剧最初来源于美国作家伊娃-恩斯1996年创作的《阴道独白》,《阴道独白》以女性讲述阴道故事为形式,探讨女性对于阴道的感受,关注女性自身的个体意识,呼唤对女性的尊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