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粤明不愿信激吻门 祝福董洁王大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11: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1日水木年华组合成员卢庚戌导演的处女作电影《怒放2013》在京举行发布会,潘粤明、刘孜、杜海涛等众主创亮相卖力宣传。因潘粤明与董洁之间的“第三者”王大治近日通过媒体对“激吻门”表示了歉意,当天潘粤明再次成为了众媒体追逐的焦点。现场采访环节潘粤明也被问此事,之前一直显得轻松自在的他神情突然变凝重,低着头沉吟了一会儿说道。

  之后的采访中,潘粤明的凝重神色也一直未缓和开,似乎又想到了伤心事,更不愿意多谈关于董洁或者王大治的话题。而关于潘粤明与董洁的孩子“顶顶”的将来,潘粤明表示没有什么特别的期望。

  经历“婚变”风波的潘粤明在影片中饰演角色的中年时期,在电影中一改往日的“书卷气”,饰演了一位被平淡生活磨平了棱角的“屌丝大叔”。潘粤明回忆自己年轻时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是追一个中戏的女学生,一旁的卢庚戌还帮忙爆料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