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捞金 吴千语默认林峰送生日礼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09: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辣妈”孙俪、吴千语、徐濠萦等人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的新品发布活动。当天,徐濠萦以一身粉红装扮亮相,别有“心机”的打扮也是凸显了她完美的身材比例。自《甄嬛传》及《辣妈正传》热播后,“辣妈”孙俪的商业活动可谓接到手软,而原本敲定今年开拍的新剧《芈月传》或将延期至明年。

  与徐濠萦的嫩装相比,年纪较小的吴千语当天却大打优雅高贵牌,一袭印花高挑长裙也是博得了不少眼球,这也难怪林峰对其迷恋不已。据悉,10月27日是吴千语20岁生日,也是两人公开恋情后首次共度的生日,有消息称,此次女友生日林峰出手阔绰,为其选了一只价值二十多万的名牌镶钻手表,采访中,吴千语三缄其口的回答也是侧面印证了此传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