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霜霜踩裙跌倒抢镜 胡梦媛透视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11: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平日镜头前的女星们都喜欢以靓丽的着装示人,给人留下完美印象。但惊艳的服装也偶尔会适得其反,让人陷于尴尬处境。近日,女性冒险题材影片《铁血娇娃》在京举行发布会。邹兆龙、释延能、潘霜霜、胡梦媛等主创纷纷盛装出席。潘霜霜脚踩十厘米高跟鞋,一袭蓝色深V拖尾礼服,女神范儿十足。而同台的胡梦媛衣着更显心机,曼妙透视薄纱裙,性感身材展露无遗。不过为迎合片中精彩打戏,当天几位女主演被要求现场示范,由于服装的限制,挑战动作戏十分有难度,于是就出现了下面尴尬一幕。

  台上打得火热,台下却惊呆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这难道是要抢头条的节奏么?虽然小编我看得脸红心跳,但楚楚动人的女星们却对自己的尴尬,丝毫不在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