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红雷自拍遭姚晨调戏 组织想找你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09: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常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幕上的孙红雷在微博上传两张自拍照,头戴小黄帽,身穿休闲服,经典的45度角仰拍,两只小眼睛眯成一条线,并颇有文艺气息称“有时,要看看自己,和自己的新谈谈话……”不料随后却被姚晨一句话打破这美好的意境。姚晨转发孙红雷微博并“严肃”表示:“则成,你没事老自拍,组织也想找你谈谈话…”一时被网友奉为神回复。

  姚晨和孙红雷于2008年主演了谍战剧《潜伏》,当年该剧获得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饰演主角余则成的孙红雷、翠萍的姚晨凭该剧获得不少奖项,两个角色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连姚晨老公曹郁也曾表示,《潜伏》是姚晨目前为止最好的作品。而姚晨和孙红雷此次在微博上的互动也引发不少网友的怀旧,纷纷表示期待两位再合作创造经典。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