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星避谈被打事件 谢楠自曝是恐婚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3日15: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主播沈星疑遭富商男友捉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2013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之夜在京盛大举行,王珞丹、黄海波、何晟铭、沈星等众多明星到场助拍。被旧爱抓“小三”骚扰案后首度在京公开亮相的沈星,当天一身蓝色裙装虽然一直坚持尴尬微笑的沈星,可看起来心情并不是很好,当被问及此事时沈星立马转换话题避而不谈。

  记者再次追问,一旁的工作人员也帮忙阻止匆匆把沈星带离采访区。难不成当天现身的明星都商量好的不谈私事?刚刚从片场赶来现场的何晟铭前不久被网媒曝带两岁男童现身游乐场,疑儿子曝光,不难被网友猜测何晟铭早已秘密结婚生子,对此何晟铭也是三缄其口。

  当天自称特别有小孩缘的谢楠,当被问到自己什么时候也要个宝宝时感到害羞。正和吴京享受在热恋中的谢楠却自曝是恐婚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