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香港扫货疗伤黑超遮眼面容凝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天后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行踪成为关注焦点。继日前王菲趁李亚鹏42岁生日独自现身北京机场准备离京散心后,9月29日中午又被网友发现在香港名店ifc扫货。该巧遇王菲的网友更兴奋写道:“格仔背影的那个!”虽然照片中只见王菲的背影,但身穿格仔恤衫、长裤及波鞋的她,与早前在北京机场的装束一模一样,只是将头发高高扎起。

  该网友透露,当天王菲依然黑超遮面十分低调,但可以看出她面容凝重,似乎还未走出离婚阴影。这个时候刚好刘嘉玲也在香港,两姐妹不知道会不会相约叙旧,或到了刘嘉玲经营的餐厅才会见面呢?

  对此,王菲经纪公司同事坦承王菲人在香港,但详情不便透露。而其他网友则非常羡慕有幸撞到天后的这位网友。虽然有传王菲有意回港全面进行复出大计,并计划明年中再举行巡回演唱会,但一切都只是传闻。王菲一向随自己心意而行,没有人能阻止,所以是否再踏舞台还没有回复。同时,她前往香港可能只作短暂停留,或再去美国探望女儿童童,也有可能会去印度灵修,王菲日后的发展依然是未知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