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双江避谈儿子刑期问题 称心情不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15: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李某某等人强奸案一审宣判:李某某犯强奸罪被判十年徒刑。当天,李某某母亲梦鸽走出法庭,依旧黑超遮面,但仍可以看出面有不悦,由4名法警贴身保护,面对众媒体的喊话发问,梦鸽一言不发,径直上车离去。

  随后,李某某父亲李双江在9月26日中午12点50左右,从学校离开后露面。在媒体记者的追问下,李双江回应道:“我现在心情很不好,我不想说话。”他说自己身体还好,但是“我状态很不好,我家里出了大事儿。”记者问其会不会为了儿子坚持时,李双江点了点头。随后关于李某某刑期等问题,李双江并未予作答,非常着急地离开。

  尽管李某某一错再错,走到今天成为罪人,固然李双江有责任。但是,所有事情是李某某干的,责任主要在李某某,大牢必须李某某去坐,李双江无非承担教育和监管不严的责任。相比梦鸽的高调发声,李双江的保持沉默看起来更为理性、明智,如今,既然某某强奸案已经作出了判决,那媒体也应消停片刻还当事人父母一个清静,也还给李某某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