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某某一审判10年 律师:不公正将上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22: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网曝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遭拘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李某某等5人强奸案今日上午在北京市海淀区法院一审宣判,法院认为: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罪名成立。五名被告人的行为系轮奸,将依法应予惩处。当天,梦鸽黑超遮面现身,离开法院时,依然一言不发面无表情。现场媒体高喊梦鸽,并未获回应。

 

  最终,法院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法院经审理查明:2013年2月17日凌晨5时50分许,5名被告人以殴打、恐吓方式强行带被害人杨某某到达位于海淀区的湖北大厦的酒店内,杨某某被李某某等人要求脱下衣服,其拒绝后遭李某某、王某等人扇打、踢踹并被强行脱光衣服。李某某、王某、魏某某(兄)、张某某、魏某某(弟)依次强行与杨某某发生性关系。后李某某、魏某某(兄)拿出人民币2000元给杨某某。7时30分许,5名被告人将杨某某带离湖北大厦,途中将杨某某放下。

  上午宣判后,被告人李某某的主辩律师陈枢面对媒体表示将上诉,并会继续坚持无罪辩护,而对于一审的判决结果,陈枢也显得十分不服气坚称这个判决不公正。对于现场梦鸽与李天一听到判决结果后的表情与情绪,陈枢都以正常做简单回应。不仅如此,众媒体一路穷追猛打,再三追问二审是否会有新证据的出现,但陈枢并未回应,冲出媒体层层围堵后快步离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