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疆法院证实王菲李亚鹏调解未果离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11: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王菲李亚鹏疑似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王菲、李亚鹏离婚的消息激起千层浪,虽然已经过去十多天的时间,但“菲鹏”婚变的新闻却继续发酵,日前,新疆乌鲁木齐市民政局否认曾为王菲、李亚鹏办理过离婚手续,使得王菲离婚一事变得扑朔迷离。然而昨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法院证实,王菲和李亚鹏是于本月13日在该院依法律程序办理的离婚手续,法院称该案件当事人虽然是名人,但在程序上与普通人一样没有什么特殊性。

  据悉,离婚是王菲向法院提出的,王菲为原告,李亚鹏为被告。而根据《民事诉讼法》相关法律条文,涉港澳台婚姻依然遵守原告就被告的原则,王菲为香港籍,李亚鹏户籍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王菲就要到李亚鹏户籍所在地办理离婚。

  法院介绍,王菲代理律师事先将民事起诉状递交给了沙依巴克区人民法院。9月13日上午,李亚鹏、王菲赶到该法院。承办人按程序首先依法进行调解,但二人坚持要求离婚,且不存在财产分割等争议,法院准许二人离婚并下发“民事调解书”。

  离婚后的李亚鹏,顶着外界巨大的舆论压力仍坚持上节目,先是作客央视《开讲啦》,称永远相信爱情”,随后,李亚鹏又参加了《杨澜访谈录》节目的录制,并正面回应了婚变一事,称和王菲之间的爱情很简单,但外界没人懂,此外,他也否认了网上关于二人离婚原因的诸多猜测:“媒体整天都在报道,有一百个版本的故事,其实大家无需猜测了,没有一个版本是正确的,最正确的版本我们都通过微博声明告知了大家。”

  李亚鹏的大方坦诚,让那些无情的流言蜚语就此破碎,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两人相爱难相守的感情。“相聚离开终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如今看来,传奇终究抵不过琐屑的人生,无法进行到底的爱情反而是常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