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樾将迎娶车震门女友 清纯私照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11: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曾在张纪中版《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的吴樾7月底被拍到与一红衣女子在酒店露天停车场上演激情车震,全然不顾停车场保安敲引擎盖提醒,在当时引起一片哗然。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吴樾首度开腔回应车震门事件,“那天我喝了酒,我就让我女朋友开车。后来到了那个地方……当时我是拍了几个月戏,又喝了酒,那肯定会有一些暧昧亲热的动作。”吴樾还表示,这是人之常情。同时,他还透露,最晚将会在明年与女朋友结婚。这不禁让人质疑难道是曝光才闪婚的?对此,吴樾回应道:两人认识五六个月,可以叫闪婚,但是之前就已经有决定,而不是说这个让媒体拍到了去结婚的。

  昨天晚上,某知名博主曝光了吴樾“车震门”神秘女友的照片。照片中,女孩落落大方,身穿蓝色无袖连衣裙,头发随意扎在脑后,五官精致,欲语还休的表情,看上去非常的清纯漂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