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回青岛探亲 姥姥包饺子送赵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11: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都说隔辈亲,老人疼爱孙辈的程度远远超过疼爱自己的儿女,而身为晚辈的对待自己的长辈也是十分亲近,近日,黄晓明在青岛参加活动仍不忘抽空回家看望85岁高龄的姥姥,姥姥还特意做好大外孙子爱吃的鲅鱼饺子和梭子蟹等着。而好友赵薇则通过微博透露,黄晓明还将姥姥做的饺子带到活动现场,邀请自己和苏有朋品尝,三人友谊深厚。

  晒出的照片看出,虽然姥姥已经是85岁高龄,但依然身体硬朗,看上去身体很健康。照片中,有黄晓明和姥姥坐在一起开心交谈的,有祖孙两人拥抱的,但值得一提的是,黄晓明吃饺子的那张,黄晓明享受着大口吃着姥姥亲手包的鲅鱼饺子看上去十分美味可口,而姥姥则在一旁一脸安静慈祥的看着,爱意全写在脸上,场面非常的温馨。

  随后,在同一天的18点44分,黄晓明转发此温馨微博,并称:“阳光正好,姥姥真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