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亚彬《太极图》展绝技未接春晚邀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17: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水晶球达人胡启、武当玄武派传人清风子、青年舞蹈家王亚彬等联袂出演的大型舞台秀《太极图》将与10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保利剧院开启全球首演,9月17日,记者在排练现场首次见到该剧演出前的首次大联拍。王亚彬的太极剑、清风子的太极拳,柔术公主魏炜的柔术,一个又一个的拿手绝活令到场记者目不暇接。

  其实大家看到的只是演出中的凤毛麟角,更多的精彩还在后面。当天,最难的要数胡启志与青风子一起表演的一段打磨秋,在几米高的高空,两人各站磨秋一端,交替蹬踏横杆,使横杆上下起落旋转,同时在杆上做回转翻滚等技巧动作。胡启志坦言他和清风子必须配合默契,才能保持横杆平衡。由于平衡难以控制,两人的表演都依靠自由发挥,因此每次演出时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效果,目前为止打磨秋的表演成功率只有约95%。

  今年春晚由于冯小刚的接棒备受关注,已经参加过五次春晚演出的舞蹈家王亚彬在采访中表示,对于冯小刚、赵本山导演的马年春晚非常期待,相信语言类节目一定有不一样的亮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