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李亚鹏婚变仍齐心 公益未受影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15: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王菲李亚鹏疑似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李亚鹏王菲宣布离婚后,虽然李亚鹏在离婚声明中强调与王菲经济独立,不存在财产分配的问题,但仍有不少人将注意力关注到两人共同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的运转情况。近日,东星娱乐记者实地探访了由嫣然基金支持的“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据内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医院依然正常运营,并未接收到通知或有明显影响。

  据悉,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是一家私立非营利性儿童综合医院,并由李亚鹏王菲等多个创始人共同发起,自去年成立至今,经营状况一直十分良好。

  一直致力于做公益的王菲与李亚鹏,即使如今婚姻亮起红灯,但两人对慈善事业的心的始终不变。在外界对两人离婚后,“嫣然天使基金”是否运转等质疑,李亚鹏与王菲也先后转发嫣然天使基金官博,表示会继续支持这个公益项目。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