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窦唯高原女儿窦家媛曝光 酷似窦靖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12: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王菲决绝以“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与李亚鹏的8年婚姻划上句号。一石激起千层浪,外间对“菲鹏”婚变原因众说纷纭,一致矛头指向李亚鹏。就在离婚消息被热炒的同时,两人的情史也被一一翻出,谢霆锋,窦唯也都无辜中枪。

  而王菲与窦唯的这段感情是她开始的最为人知的一段感情。王菲、李亚鹏、窦唯和旧爱高原这个微妙四角关系,育有三名单亲女儿窦靖童、李嫣及窦家媛。窦靖童与同父异母的妹妹窦家媛也有往来,乳名小院的窦家媛长得与童童和窦唯十分相似,不仅肤色相近,一笑就连五官都像一个模子刻出来一般。童童、窦家媛和李嫣也有共通点,她们均遗传了父母的艺术细胞,童童遗传了王菲及窦唯的音乐天份;李嫣绘画天份极高,窦家媛亦遗传了母亲高原的摄影天份,早前还义卖作品。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