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亚鹏微笑返京 疑似仍与王菲同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14: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王菲李亚鹏疑似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王菲离了!跟其他明星夫妻的遮遮掩掩相比,菲姐和李亚鹏真是坦荡的可以,不仅一签字就立刻公布了消息,就连从李亚鹏老家乌鲁木齐回京的时间,这对前夫妇也丝毫没有隐瞒的意思。不过有了前日天后临时改道,成功逃过媒体追杀的教训,九月十五日晚抵京的李亚鹏就成为了瓮中之鳖,虽然也是不走寻常路,但他仍被众多媒体抓了个正着。我说鹏哥,你脸上那淡淡的笑容是神马意思!是无奈还是真心看开了啊!

  跟签字离婚时的郑重黑西装相比,恢复自由身的他打扮也变得休闲年轻,菲姐带了口罩,李亚鹏就改带墨镜,这夫妻间的默契到是没完全消失。当然,想要他开口回应点什么,伙伴们都知道是不可能的了。在长枪短炮中转了半天,始终保持沉默的李亚鹏最终登上车离开。等等,这车和车上的人,不正是前日来接王菲的同一拨吗?即使离婚了,这夫妻二人的关系仍是千丝万缕啊!

  不过这完全不是重点,虽然李亚鹏途中几次想要甩开跟踪的车辆,但人多力量大,最终,他的目的地还是大白于天下,也震惊所有闲杂人等:他竟然回到了前日王菲返回北京后的别墅!就算你身价有限,但在北京找个落脚的地方应该是毫无难度吧?婚都离了,前任夫妻还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莫非你们是离婚离的太仓促,连家都没来的及分就先签了字啊!还是真如之前的爆料,王菲回来的当晚就收拾包袱搬走了?无论怎样,这昔日的爱巢如今也只剩下尴尬凄凉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