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席夜话》李亚鹏解读与王菲的爱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00:08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王菲李亚鹏疑似离婚

简介:

  视频为:《首席夜话》李亚鹏解读与王菲的爱情,坦言爱情需要妥协自己会承受这段爱情所带来的一切后果。以下为文字内容。

  李亚鹏:因为爱,所以你会有妥协,更多的妥协。

  乐嘉:你跟你夫人当初,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江湖上大多数人的观点和看法是

  她比你要强。你有这个阶段吗?还是这个问题对你而言其实根本不是问题 从来不存在。

  李亚鹏:当然存在呀,这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所以外界还是用通常的世俗的一些评价的标准去评价,比如说谁比谁更有名,因为你们都是这个行业的,这是必然的,

  所以这个压力是客观存在的。曾经我结婚前,是我哥哥当时反对,就是正式的站出来反对这个婚姻,找我谈了一次,他说小鹏我是了解你的,他是我哥嘛,他说你是一个怎样怎样怎样的人,他说可是如果你们结婚了,从此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抹不掉一个印迹。

  乐嘉:会有一个影子。

  李亚鹏:对,他说你要考虑好,他并不是反对,他只是要把这个事情提出来,那当时其实这个问题呢,很坦白讲,在我来讲一定是个问题,那当时其实这个问题呢,很坦白讲,在我来讲一定是个问题,但是呢,情感没有什么,情感就是你有一个坚定的爱情,你是不是要这个爱情,这(是)唯一的标准,没有什么其它的,这个坚定性决定了你的承受性,得到了我要得到的,我背负着我背负的,对于我而言,才是让我最安心的状态

  乐嘉:否则只有得到没有付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