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离婚后回京黯然 苗圃被疑小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16:3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王菲李亚鹏疑似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晚,王菲和李亚鹏分别在微博上公开宣布离婚,无遗为娱乐圈抛下了一颗重磅深水炸弹。据传王菲将于13日晚从乌鲁木齐回京,大批媒体在机场围堵,希望第一时间了解王菲现状。王菲23:40抵达北京,从VIP通道离开,李亚鹏前经纪人马葭前来接机,王菲身穿酱紫色衣服,全素颜,带着口罩,神情黯然,眼眶湿润。王菲在车内全程低着头,不发一言,直接回到李亚鹏在北京的住处。

  菲鹏确认离婚后,关于两人离婚的消息便众说纷纭、甚嚣尘上,有消息称,一直笃信佛教的王菲早就打算出家,早前王菲就已经先后几次将自己名下的财产捐给佛学院,还给大女儿窦靖童办理了信托,保证其一生衣食无忧,而二女儿李嫣则跟着李亚鹏生活。为了成全王菲,李亚鹏也忍痛选择与王菲离婚。从西藏知情和尚处得知,王菲出家地点为西藏萨迦寺,春节后便入寺。

  除了众人猜测的出家可能外,“小三”苗圃插足导致两人分手的离婚的消息也不绝于耳。13日14:51,苗圃在微博上传晴朗天空图,并配文:“今天对于我来讲⋯⋯一个字形容⋯⋯开心。”据港媒报道,07年李亚鹏已被曝出小三疑云,他和当时一起拍戏的苗圃表现暧昧,更被拍到两个人牵手吃饭,形同情侣。当时李亚鹏的经纪人公司回应:“大家都是好朋友,一起吃饭没什么。”相隔这么多年,虽然李亚鹏未被人拍到与苗圃再有什么进一步发展,但今天苗圃发布的微博实在令人容易联想到她的开心,可能与菲鹏的离婚有关。

  不过对于李亚鹏有小三事件,王菲好友刘嘉玲接受电话采访时代为澄清:“我所知李亚鹏没有第三者,他不是这样的人,大家喜欢捕风捉影,对他不公平。他对人好投入,做事好认真,我知他好努力经营这段婚姻,性格不合大家都没有办法。” 而问到王菲心情如何,刘嘉玲表示:“她是冷静又理智的人,她很坚强,她可以熬过去。”

  晚上十一点,王菲与窦唯的女儿窦靖童也在微博发表最新留言:“The painis real, but life goes on. PS I love you,”支持妈妈王菲。小编也相信一直都续写着传奇的天后王菲一定可以重新振作。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