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窦靖童或早知父母婚变 微博感伤失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16:0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王菲李亚鹏疑似离婚

简介:

  9月13日19时30分王菲突然发布微博称:“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随后李亚鹏微博证实离婚消息,引网友一片唏嘘。13日晚,王菲大女儿窦靖童在微博伤感留言,疑似早已接受妈妈再次离婚的事实,并安慰称“I love you(我爱你)”。

  而女儿窦靖童在网上留言:“the pain is real,but hey life goes on。PS: i love you ”,疑似表明了自己早已知道并且接受了父母情断的事实。此前,童童未曾在微博吐露心事,但早在两星期前就在社交网站发布过一幅照片,上面写着“I Can't Sleep”(意为我睡不着),还加上一个说明:“Sleepless Michigan”(意为密歇根不眠夜)。当时窦靖童身处密歇根州,失眠夜令她寄情社交网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