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王菲将在西藏出家 或为离婚原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13: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19:27分,王菲突发微博宣布和李亚鹏夫妻缘尽,随后李亚鹏也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称自己要的是家庭而王菲只是传奇。此消息的传出犹 如引爆了一颗深水炸弹,诸多关于两人离婚原因的推测甚嚣尘上。其中就有消息称,王菲之所以要离婚是因为计划在今年春节后出家。

  这一来自微信朋友圈的消息称,是西藏的和尚透露,王菲出家的地点是西藏萨迦寺,而时间就是春节后。而此前就有网友爆料,王菲在1992年就已经 皈依佛门,当年李亚鹏事业发展陷入低谷,王菲复出作巡回演出,为其积累资金。后李亚鹏在丽江等地的房地产发展较好。待李亚鹏事业有成后,王菲先后几次将自 己名下的财产捐给了佛学院,还将自己家的地下一层改成佛堂,在里面专心修佛。

  此外,王菲还给大女儿窦靖童很早就办理了信托,保证其一生衣食无忧。二女儿也交给李亚鹏照顾。已经再无后顾之忧的王菲选择出家的可能性很大。 不过随后该网友删除了爆料微博。(徐菲/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