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宣布与李亚鹏离婚 李嫣归亚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21:46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王菲李亚鹏疑似离婚

简介:

  9月13日晚19点29分左右,王菲发微博称:“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一石激起千层浪,短短30分钟引来近10万多条转发,网友纷纷猜测是否王菲与李亚鹏情断于此将离婚?更有人大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随即当晚20点20分左右,李亚鹏微博发布声明,直言“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爱你如初,很遗憾,放手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此微博一出,基本断定了网友的猜测,正是对于王菲离婚宣言的回应。或许是为了避免外界过多猜测,李亚鹏微博还写明两人之女李嫣将随李亚鹏生活,且两人不存在离婚后财产分配问题。有媒体致电李亚鹏商业助理,对方坦言王菲平时确实不常来公司。同时有媒体曝出,王菲李亚鹏正是在9月13日在新疆办理的离婚手续。近日多则报道指出王菲经常出入整容医院,李亚鹏则被媒体拍到出入按摩场所,两人离婚具体原因尚不可知,我们将持续跟踪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