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洁大婚柳岩受感染 盯上伴郎欲闪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16: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何洁赫子铭大婚

简介:

  9月12日,何洁嫁给赫子铭啦,您看何洁当天穿着雪白的婚纱,满心欢喜的接受着媒体的采访,10分钟的采访环节何洁大笑了不下10次,看的出来大婚的何洁幸福真是溢于言表。何洁和赫子铭当天的婚礼在北京东六环外举行,虽然地点稍远,但据说此地是北京最贵的别墅区之一,办婚礼的别墅价值4亿元人民币,何洁当天宴请的宾客也并不算多,没有采用传统的摆桌形式,而是用了自助餐的方式招待亲朋好友。如今已经结婚的何洁赫子铭虽然婚后还是要忙于工作,且并不着急要孩子,但还是希望能够生育一儿一女,并且何洁表示公公婆婆已经开始暗示他们要孩子了。

  婚礼当天,陈楚生,苏醒,柳岩等何洁多位圈中知心好友纷纷来到现场并送上了对何洁的祝福,可没想到叶一茜,黄雅莉这二位当年超女的好姐妹却在婚礼现场吐槽何洁脾气大,奉劝何洁不要再欺负老公赫子铭。

  看得出来比何洁大四岁的赫子铭真是一名合格的好丈夫,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就连何洁自己都承认,老公相当贴心,常常像爸爸一样包容着她。

  说起来,当天参加何洁赫子铭婚礼的亲朋好友都是身穿正装,连一直穿着大胆前卫的柳岩当天都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丝毫不想抢新娘何洁的风头。但一身灰色紧身旗袍依然将柳岩的好身材显露无疑。柳岩透露,每次参加婚礼看到好姐妹结婚时,都会萌生闪婚的想法。

  叶一茜,黄雅莉,包括何洁的伴娘都是当初参加超女时的闺中密友,但当初参加比赛时,李宇春和何洁的关系可谓是最为要好,都是川音毕业的两个人一同参加比赛,一同坚持到最后,二人还曾发誓要当一辈子的好姐妹,但没想到何洁大婚当天,却联系不上李宇春了。

  虽然李宇春,张靓颖未曾到场祝福,但也丝毫没有影响到何洁的好心情,  当天下午,张靓颖也通过微薄向何解表达了祝福和歉意,其他到场的明星也送上了对何洁最真挚的祝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