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释小龙女友性感照 被指比何洁好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14: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武打童星释小龙与快女何洁此前的一段恋情备受关注,不过这段恋情并没有维持多久,分手后何洁觅得如意郎君赫子铭,两人也于昨天在京甜蜜结婚,释小龙也在其出席的发布会上隔空为何洁大婚送上祝福。

  然而只见新人笑,却不见旧人哭,如今释小龙也有了新女友,此前释小龙与记者发生冲突并打人被警方调查,当时释小龙身边陪同了一位身材曼妙的女性被疑是释小龙女友,近日,释小龙与新任女友王若伊的贴脸亲密照在网上曝出,其女友的个人私房照也一一被展现出来。

  照片中的女孩皮肤白皙,眼大唇丰妩媚性感,身材窈窕大秀胸前事业线,清秀浓妆样样百变,镜头前丝毫不输明星质感,据悉,王若伊是标准的80后,集电眼、性感、嗲气于一身,甚至有网友直言“比何洁好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