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嫣之花公益启动 李亚鹏回忆送王菲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22: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王菲李亚鹏疑似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下午,李亚鹏出席了“嫣之花”公益项目的剪彩活动。谈及送花的经历,李亚鹏大谈与王菲之间的浪漫事:结婚前,李亚鹏想送花给王菲,但是犹豫再三还是没敢当面送出,而是选择把花藏在车里,让王菲自然发现。作为另一嘉宾的刘璇,也分享了自己在剧组获老公空降送花的经历。

  当日,李亚鹏为“嫣之花”公益项目的启动剪彩。作为嫣然天使基金的发起人,李亚鹏介绍,目前基金会发起了“嫣设计”的概念,将会和不同品牌、不同设计师展开合作,每开发出一款产品都会拿出固定比例的收益,捐赠给嫣然天使基金,让中国更多的儿童有微笑的权利。而“嫣之花”正是“嫣设计”概念的衍生产品之一。

  谈及送花的经历,李亚鹏笑言自己没怎么送过花,只有那么一次,婚前想要送花给太太王菲,但犹豫了再三,还是没能直接送给对方,而是选择把花藏在车里,让对方自然发现。而另一剪彩嘉宾刘璇也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她表示,老公并不是一个特别浪漫的人,但是有一次自己生日恰逢要在剧组拍戏,对方就特意“空降”片场带来惊喜,接着又不知从哪里变出来一大堆花,让自己更是既惊喜又感动。(陈家堃/文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