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丹露带女烫发 赵文卓称爱女臭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15: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早前,身陷与甄子丹“骂战”的赵文卓,也不影响其新戏的开拍,一说起新戏和孩子,赵文卓笑得合不拢嘴,但面对甄子丹、檀冰将对簿公堂一事,曾是当事人之一的他三缄其口,一律不予置评。

  近日,赵文卓老婆张丹露通过微博晒出一双儿女的照片,并称:“昨晚其实是陪爸爸剪头,紫阳非要老黑叔给她弄个卷发,卷完后弟弟围着姐姐乱转,应该是觉着挺好看的吧,爸爸等了半个多小时才剪上头,心中略有不满并感叹女儿太臭美,紫阳美的屁颠儿屁颠儿的回家睡觉去了。”照片中,女儿紫阳身穿紫色连衣裙,长长的卷发披下来,非常的漂亮,有意思的是,儿子赵子龙凑在姐姐面前,一脸好奇并带欣赏的眼神,两个小家伙非常的搞笑和可爱。另一张,女儿坐在理发镜前,在理发师的操作下显得很是兴奋。

  随后,赵文卓转发此微博并发出疑问,称“臭美”是遗传的谁,让人不禁联想夫妻两人的恩爱程度,以及对两个爱子的宠爱程度,温馨的家庭生活看来是赵文卓最幸福的港湾,也是起努力赚钱工作的最大动力。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