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洁怀抱4岁半儿子 顶顶帅气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12: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董洁,千万人心中永远冰清玉洁的“冷清秋”;潘粤明,无数人心中儒雅潇洒的曾荪亚。这对曾经被誉为“金童玉女”的恋人,不曾想也会分手,更不曾想到一场分手竟闹得反目成仇。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经历了婚变后的董洁与儿子顶顶的近照。照片中,母子两人在一家咖啡厅,董洁一头短发,穿绿色休闲T恤,虽较以前有些消瘦,但看上去心情还不错,母爱爆棚,一脸慈祥的样子。而坐在妈妈怀里的顶顶却越来越帅气了,相当的可爱和顽皮。

  网友还透露,在与潘粤明分手后,董洁一直带着顶顶在大连老家居住,除了参加一些活动外很少外出,董洁已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了照顾孩子身上。虽然董洁和潘粤明的婚变事件已经过去一年时间了,而该事件对两人事业的发展也有截然不同的影响。可以说是“男方工作满档,女方工作停摆”,而董洁方面也确实一直保持低调没有再接受任何采访。目前顶顶已进入到幼儿园学习,董洁特别购置了豪车用于接送儿子,看来儿子才是董洁的全部。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