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闫妮欲当姚晨儿子“小土豆”干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13: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由东田造型举办的“绚。尚——2013中国时尚造型展演”在京隆重举行,除时尚圈的众多名人现身外,闫妮、沈傲君也盛装出席某场。当晚,闫妮压轴出场,刚下车就被媒体团团围住,而闫妮一身时尚大方的装扮也让众人眼前一亮。

  不少观众对闫妮的印象还停留在说着一口陕西话的“佟掌柜”上,最近在和张嘉译合作的电视剧《一仆二主》中闫妮却变身时尚女魔头。纵观生活中的闫妮,在经过多年的学习,已经从最初素颜外加没有品味的打扮变成时尚女明星,越来越向好友姚晨靠齐。

  近日,姚晨的宝宝已过满月,闫妮透露,自己一直忙着拍戏,还没有时间去看望,不过,姚晨倒是经常把小土豆的问候带给自己。

  采访中,闫妮透露,自己想要认小土豆为干儿子。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