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洁选婚戒遇二次求婚 破怀孕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12: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何洁赫子铭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小编近日在北京某商场闲逛时,不想偶遇8月5日领证升级人妻的何洁。距离何洁九月十二日的大婚日期还有八天,要说一般的新嫁娘都在忙于收拾新房准备酒席,何洁却还有闲情雅致悠然逛街,难不成是婚礼筹备事宜已安排妥当只等大喜之日来临了?

  小编细观之下发现,何洁身穿粉装热裤,脚踏荧光色运动鞋,上露香肩下露美腿,打扮的十分清凉性感,粉色和荧光黄的鲜艳搭配加上秀发披肩,让她看起来丝毫不似人妻,依旧少女气息十足。之前有传闻何洁是“奉子成婚”,从当天的装扮看来,她身材窈窕却是没有一丝孕相。与何洁同行的两名女子,年轻的那位和她说说笑笑,关系十分亲近,貌似闺蜜,另一位则是何洁经纪人。而几人闲逛的品牌店,正是王菲李亚鹏的钻戒首选品牌 I DO店(李亚鹏送王菲香榭之吻图)。以此来看,何洁此番出游怕是来为自己选定婚戒的吧?

  婚戒一般都要由男女双方一起选定或男方准备,但夫妻感情甜蜜的何洁并未介意老公没有到场,挑选过程中脸上始终挂着甜笑,闺蜜更代替赫子铭预演起求婚场景,何洁接受戒指时娇羞不已。不知是否心情过于甜蜜兴奋,之后三人乘电梯离去时,何洁的露肩装下滑险走光,闺蜜则贴心为她提拉衣服。说起何洁这场婚礼,届时除了100多位亲友会参与,一众超女也会受邀。在婚礼将近之时,她还请老公赫子铭首度开腔,合唱记录夫妇二人对爱情感悟的温暖情歌《经过》。娱乐圈的艺人为了事业而经常隐瞒或放弃爱情,何洁早前不仅在发布会上大方公开男友身份,更是27岁就嫁为人妻,勇敢追求爱情的勇气确实令人钦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