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洁拒承认奉子成婚引网友猜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12: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何洁赫子铭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宣布领证以来,何洁与老公赫子铭的婚事就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两人也乐得不时在微博上发照片晒幸福,9月2日,何洁出席公益活动时心情大好,首次对外公布婚礼定于9月12日举办。8月刚宣布领证,9月就急着办婚礼,引得好奇网友纷纷猜测,难不成两人是奉子成婚?

  虽然矢口否认奉子成婚,不过记者追问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时,何洁的反应似乎有些回避意味。

  很多女明星在怀孕头三个月碍于风俗是绝对不会承认怀孕的,她们最常用“顺其自然”来答复。到底何洁有没怀孕,两个月之后自然见分晓。而谈到即将临近的婚礼,何洁难掩幸福与喜悦,透露伴娘团将由自己的好姐妹担任,而叶一茜等挚友也会作为嘉宾出席,婚礼的具体环节还在敲定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