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红百人援疆启动 否认喊话上春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12:0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日下午“韩红爱心-启福”百人援疆公益行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当天韩家班的几位学员也跟随导师亲临现场。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韩红想带“梦之声”学员上春晚,并主动向冯小刚“抛橄榄枝”。对此,韩红否认称。

  随后韩红还透露自己明年会再接拍一部电影,此前她在《致青春》中扮演紫鹃姐姐大获好评,韩红也承认“确实对演戏有点上瘾”。韩红与那英是多年的朋友,近日两人分别在两大选秀节目中担任导师,韩红坦言私底下并未与那英交流做导师心得,当问到两人是否会暗自PK时,韩红称。

  就在前不久解放军总政治部颁发《关于规范大型文艺演出、加强文艺队伍教育管理的规定》,对全军和武警部队提出明确要求,严格控制军队文艺单位人员参加地方电视台选秀类节目。当韩红被问到是否还会参加第二季《梦之声》时并未明确给出答案,只稍作停顿后称。

  自从韩红从事公益事业以来,也带动影响了众多圈内明星好友,因为工作没办法抽身来到现场的圈内好友黄晓明、汪涵、孙俪、张歆艺(现场2 0509)等明星都纷纷通过VCR短片送来祝福。佟丽娅也从片场赶到发布会现场,并沿用锡伯族固有的壮行方式来敬上马奶酒,支持韩红。此次百人援疆公益行动是韩红爱心团队继“百人援藏”、“百人援蒙”之后再次对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提供医疗和教育援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