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亚鹏晒童年照 与老同学重游故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11: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李亚鹏在微博上晒出童年照以及和老同学重游故乡乌鲁木齐的照片,并透露是和相识三十年的同学们以及故土给予的力量出发。照片中,有一张李亚鹏穿着蓝色短袖,戴着太阳镜,张开双臂作拥抱蓝天白云状,另外和老同学的合影,看出一行人在湛蓝的天空和一望无际的草原上都玩的很嗨,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风光及美景,李亚鹏感慨称:“旅行有很多,故乡行有不同,它是游子回到母体的补充能量之旅,尤其是这次。感谢相识三十年的同学们,带着你们和故土给予的力量,再次出发。”

  早几日,李亚鹏就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回乌鲁木齐参加30年同学会的照片,在这组照片中,李亚鹏身穿浅蓝色T恤,有在学校操场坐在单杠上的微笑留念,也有和一群同学的合影,其中一张身穿格子衬衫、戴墨镜的照片背景显示了照片的拍摄地点:乌鲁木齐八一中学。

  李亚鹏更是晒出当年学生时代青涩的集体合照称:“回到乌鲁木齐市参加中学同学相识30年聚会 ,岁月如梭,人生无常,祝大家一切安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