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朔爱女7日嫁朱新建儿子 冯小刚捧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10: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著名画家朱新建的儿子朱砂要娶王朔的女儿王咪了!”最近微博上流传着一张另类婚礼请帖,素色请帖上一个手写毛笔字体“囍”字,不仅透着朱新建的艺术风格,也让很多人看见了王朔“痞”的文学风格。网友们纷纷留言送上祝福,并恭贺:“文坛大佬女儿嫁画坛大佬的儿子,实乃门当户对,珠联璧合,佳偶天成!”对此,朱砂的母亲陈衍,证实了这对“文二代”的喜讯。

  “其实,小两口早在年前就领证了,9月7日只是请亲朋好友一起叙旧聚聚,婚礼很低调,我们两家都不想张扬,也不想引起大家的过多关注。”陈衍说,这次请的人不多,婚宴地点没有大张旗鼓摆在酒楼,而是设在北京朝阳区的一家法国餐厅。虽然这只是一场低调的小规模婚宴,但因两位亲家在文化界的地位,届时陈丹青、姜文、冯小刚、刘震云、沈宏非、孙甘露等一众大腕都将应邀出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