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朱玲玲寻生女秘方 下令郭晶晶追2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10: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霍启刚与郭晶晶去年11月结婚后努力造人,急于为霍家开枝散叶,郭晶晶本月27日凌晨于养和医院剖腹为霍家诞下7.3磅男婴。据知这位霍家第四代男孙一出世已有过亿教育基金及每月6万元零用钱,可以说是含着金钥匙出世的千亿婴儿。霍启刚同日向传媒发放一家三口首张全家福,由热爱摄影的朱玲玲充当摄影师。

  产后的郭晶晶精神相当不错,婴儿拥有一头浓密黑发、大眼及勾鼻,模样似足妈妈。晶刚之子诞生后,霍家上下一片欢喜。由“最美丽港姐”变为“最美丽奶奶”的朱玲玲已叮嘱郭晶晶:调理好身体后尽快再生,并称希望郭晶晶下一胎是生女。原来,当年朱玲玲一直希望生女儿,可惜生了三个儿子,所以渴望儿媳下一胎能生个“最美丽孙女”来满足愿望。据悉,她已向身边好友寻求生女儿秘方及食疗之法。一向听话的霍启刚及郭晶晶看来要火速积极造人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