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在珂曝与梦鸽见面细节 揭交恶内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14: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网曝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遭拘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李某某涉嫌强奸案在北京海淀法院审理结束,涉案双方及公诉人进行了两天的质询与辩护,法院方面也宣布将择日进行宣判。8月30日下午,为李某某涉嫌强奸案的同案魏某兄弟二人进行辩护的律师李在珂召开了媒体见面会。针对梦鸽前一日在受访中提到的李在珂律师威胁敲诈言论,李在珂一一向媒体澄清。

  李在珂表示,此前有某门户媒体爆料他曾威胁梦鸽“昨天让你笑,今天让你哭”一事纯属私下言论,与此案无关。据了解,二人关系是在李在珂表态说李某某天下武功第一之后彻底崩坏的。

  关于案情,李在珂称,不排除存在案中案情况。他透露案发不到两个小时,魏某父母就找自己,当时还没有正式刑拘。李在珂曾在当时建议梦鸽马上报案抓酒吧经理张某和被害人,但当时对方没有采纳自己的意见,开庭前才想起报案,刑事案件时过境迁,结果就会不同。

  李在珂公布了与梦鸽短信沟通内容,他一再强调自己是唯一能救李某某的律师,他收集20多项与事实不符的地方举证质证,但未被梦鸽采纳。李在珂表示庭上李某某在见到梦鸽的时候非常有礼貌,微微点头,动动嘴唇,似乎在叫妈妈,状态还不错。

  李在珂还曝光自己与梦鸽第一次见面细节,二人约在15点友谊宾馆见面,她提前订好包间,李在珂一人到场,两小时后自己意识到单独与女性见面不妥,遂马上叫来胡律师见证,晚饭后才分手。谈话过程中梦鸽提到军方很关注此案,某领导会出面说话,孩子是无辜的,都到楼下了不就是到家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